杂粮子博,写爽为主
我已经有觉悟了,我就是个到处爬墙的人渣
嘤!

【刀剑乱舞|日常】《到底是谁传染的迷路!!!》

暴躁女婶与她的部队长们的恩怨情仇(???)

我最多也就被沟的三天完不成日课

私设有

===========================

“你们在做什么?”

 

长谷部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的时候,正专心致志扒在天守阁楼上大门外,把全部注意力放在里面的几振短刀被吓了个人仰马翻,差一点就要撞进大门血溅当场。

 

最先爬起来的乱冲着长谷部拼命做着‘嘘’的手势,手上还不住的往下压。揉着自己腰的信浓也做着同样的手势,太鼓钟贞宗倒是没做什么动作,他还在揉腰,被压在最下面的短刀感觉自己的肺刚刚胸骨做了个亲密接触。

 

“哈?”长谷部倒是看懂了短刀们的手势,不过他并不想纵容扒主公墙角的刃们,“围在这里像什么样子,偷听是家臣大忌,你们堂堂名……”

 

“不是,不是啦!”太鼓钟也加入了做手势的队伍,飞快地摆手冲本丸大管家解释,“我们是担心来着!担心啦!长谷部你小点声!”

 

“药研他们被叫进去快一个小时了。”乱竖起了手指,神情严肃,“一个小时超长训话啊!”

 

“大将他进去的时候后面飘着般若哦……”信浓在旁边幽幽地做出补充。

 

太鼓钟摊开手:“我们实在是担心嘛。而且四支部队的队长全被叫进去了,我们就算想要出阵远征都出不去啊。”

 

“那也……”长谷部眉头一皱,油盐不进。

 

“好啦!”

 

背后突然出现的一只手直接捂住了长谷部的嘴,烛台切光忠的脸从后面露出来。在烛台切的身后,爱染和今剑扒在扶手上冒出了两个脑袋,加州清光和鸣狐悄无声息的从楼下慢慢挪到了楼上,在他们后面上来的刃是歌仙兼定。

 

烛台切压制住长谷部之后,陆陆续续上来了不少刃,本来还挺宽阔的天守阁三楼直接被一堆刀挤成了难以落脚,不算几个年轻的,夕阳红老年刃喝茶组甚至都到了两个。莺丸和三日月往门口一站,周围顿时空出了一小圈位置——免得挤到老人家。

 

被压制住的长谷部用看叛徒一样的眼神用力瞪着歌仙兼定和烛台切光忠,前者双手合十冲着长谷部不好意思的一拜,后者干脆转头去看小龙景光装作没有看到长谷部那满含谴责痛斥的眼神。

 

“抱歉,小豆他们进去已经一个多小时了。阿鲁金从来都没有训话过这么长时间,长谷部你就忍一忍吧!”烛台切光忠语气坚定的站在了自己本丸革命战友的对立面。

 

“实在是不好意思了长谷部殿,我们实在是有些担心,所以请务必不要发出声音。”歌仙兼定笑着轻声说道,手指已经压在了腰间的刀上,威胁之意溢于言表。

 

那个笑容在长谷部眼里怎么看怎么吓刃。

 

被压制住的本丸大管家左右看看,发觉到挤在天守阁三楼的刃绝大多数都是四支战斗部队的成员。长谷部略微皱眉,正想要扒开烛台切的手说什么,房间里审神者骤然提高的声音吓得他直接把话咽了回去。

 

“到底是谁!!”

 

审神者的咆哮令整个天守阁外屋鸦雀无声。

 

“这个路痴到底是谁传染的!!!”

 

“我自认为亲自去画的地图绝对不会有问题,每支部队都有狐之助跟着!指南针和定位陀螺仪都交给了你们!”

 

“在所有准备都万全的情况下!你们告诉我!为什么你们就是绕着王点走!为什么!是敌刀长的太好看了还是对面山清水秀鸟语花香让你们不想去破坏!!”

 

“先生们,先生们!!我们已经要一个星期没有完成探索王点的日课了!一个星期!”

 

“你们有没有算过你们一天的出阵次数!有没有算过你们在各个任务区域消磨的时间!”

 

“我在时政的老同学甚至黑进了我的终端来警告我!时政因为我们到现在都没有完成探索清理王点的任务,怀疑我和时间溯行军有勾结!”

 

“我呸!”

 

“他们信口雌黄抹杀你们的功绩,你们自己就不能反省一下吗!!!”

 

“萤丸小豆安定他们三个带队迷路就算了,药研你呢!”

 

“我让你带着第一部队去函馆你们都迷路了!!那里是函馆!那可是函馆啊!那里是幼儿园!!你们童年会在幼儿园里迷路吗!!!更别说你们六个都毕业了!!!你们可是第一部队!你们怎么回事!在前线开荒攻坚克难无往不胜!在大后方花式迷路掉沟里吗!!!”

 

“嚯。”狮子王语带惊叹,瞪圆了眼睛下意识地鼓鼓掌,“阿鲁金好大的肺活量。”

 

“这是重点吗!?”和泉守觉得自己的头发要掉了。

 

“刀剑没有幼儿园……”

 

“这个也不是重点啊!!”

 

厚捂住了不动行光的嘴,强行消音。审神者暴怒的咆哮还在继续。

 

“一个刃迷路就算了,其他人呢!?你们是六个刃!你们转向他们也找不着北吗!”

 

“小豆你闭嘴!那几个孩子练度比你都高!!你迷路带着太刀队撞进检非违使怀里还不跑这件事我们等会儿算账!”

 

“我不信鬼打墙,我不信诅咒!安定你少看点封建残余吧!诅咒不靠谱!!我们的灵力是科学!是科学!是正儿八经的系统学科!学院派不教诅咒!”

 

“就算要诅咒难道不是应该直接咒死我吗!!不进王点迷路走歪是哪门子非酋诅咒!!”

 

“大将!!”

 

听着审神者在里面又开始胡说八道,还没等外面扒墙角的刃们作出反应,天守阁内间里更高的一声呵斥直接把审神者的咆哮怼没音了。天守阁外屋听着这声饱含愤怒与斥责的大将,不管是生气想要撸袖子冲进去殴打审神者的,还是苦恼一会儿怎么给审神者留一口气吃晚饭的,有志一同整齐划一的倒抽了一口冷气。

 

“完了……战争升级了……”信浓绝望地一巴掌捂在了自己的脸上,“一期哥为什么还不回来……”

 

“快回来吧一期哥,再不回来阿鲁金和药研你哪个都看不着了……”乱一头砸在了厚的肩膀上,浑身散发着生无可恋的气息。

 

这还怎么生气,每次听到这话最生气的那个已经在里面挨批评了,听听刚刚那声叱责吧,这会儿药研藤四郎估计已经和审神者怼起来上演第不知道多少次本丸大战了。

 

加州清光觉得自己脑仁突突的疼,他现在可以确认大和守安定一时半会儿出不来了,审神者每次嘴贱大和守安定都是冲在最前线去教训审神者的刃,里面还有小豆长光和萤丸,应该能留审神者一条狗命出来接着挨训。就是时间会被无限的拖长……真是够了啊,他本来就是过来等安定的。早上才结束远征的打刀现在困得想倒头就睡。

 

“阿鲁金再瞎说话就把她送到石切丸殿那里去吧,净化脑子净化晦气,一举多得。”还穿着出阵服的打刀眯着红色瞳仁的眼睛,语气森然。

 

“复议。”

 

“我觉得好。”

 

“可以叫太郎阁下和青江殿一起来,还能退治。”

 

“为什么要退治哦!你是把主公当害虫了吗!”

 

“退治、退治难道不是应该去请髭切殿吗……”

 

“重点是这个吗!?”

 

“停下吧!阿鲁金还不是害虫不能退治啊!”

 

“喂!长谷部你不要挣扎了!停停!你踢到歌仙殿了!”

 

“二代目!不要拔刀啊啊啊啊!!!”

 

按理说外面堪称鸡飞狗跳的讨论应该已经引起里面的注意才对,然而毫无停顿的从天守阁内间再次冲出的咆哮却明确的告知了天守阁外间的刃们,里面的战争还在升级,并且没一个刃察觉到了外边的情况。

 

“我瞎说什么了!这是瞎说吗!这和诅咒一点关系都没有!”

 

刚刚带头吐槽的加州清光被咆哮震得一哆嗦,已经快占领全部高地的睡意瞬间被吓回了角落。还没等他反应过来过来里面是不是听见他刚刚的抱怨了,后续的咆哮又冲出来一连串。

 

“你迷路和我咒自己死没有直接联系!”

 

“你放、……你胡说!”审神者的咆哮气短了一瞬,然后换了个更文明的用词。

 

靠着门边站着的小龙景光一瞬间感觉自己有点牙疼,在他旁边蹲着的不动行光和厚露出了一个如出一辙的牙疼表情。

 

“我们要用科学!用科学的方法解决这些问题!那片地区的磁场绝对是、你笑什么?”

 

太鼓钟将脸埋在掌心里,声音闷闷道:“被气笑了吧。我打赌今天阿鲁金一定会被药研扔下阳台,让她瞎说话。”

 

“手合室可以安排一下。”今剑十分冷静的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复议。”

 

“没意见。”

 

“结束就把主公绑过去。”

 

没管几振小短刀们的吐槽。歌仙兼定忧心忡忡地握紧了手掌,有些不安的和烛台切光忠交换了一个眼神。

 

“不会又把天守阁拆了吧?”本丸初始刀有些拿不准主意。

 

“应该做不到,萤丸在里面。”烛台切光忠既宽慰歌仙也宽慰自己。

 

“呜呜呜呜呜呜!!!!!”阿鲁金被扔下阳台就没有关系了吗!!!!烛台切你给我放开啊!!!

 

被气得顶肺的长谷部袭击了烛台切光忠,然后被同田贯和次郎太刀再次捂住了嘴压制住。

 

阿鲁金!!!你一定要等到我去救你啊!!!!

 

这一刻,长谷部终于觉得自己弱小无助又可怜。

 

tbc.

评论(1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生命丈量墙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