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粮子博,写爽为主
我已经有觉悟了,我就是个到处爬墙的人渣
嘤!

从霍格沃茨活到毕业就算胜利!

魔法觉醒穿越hp

玩游戏的时候胡思乱想

是可爱鹰与可爱蛇

===============================

1

一个人,想杀人时的眼神是掩盖不了的!

玛法里奥瑟瑟发抖的缩在走廊的角落,顶着全走廊霍格沃茨学生的视线,颤颤巍巍地露出了一个讨好的笑容,仰着头看着已经把阴影笼罩在自己身上的好友。

然后,这个笑容迅速从讨好演变成了惊恐。

 

2

“你不能杀我!”

玛法里奥尖叫着往墙壁的位置再贴了贴,距离近到仿佛要把自己嵌进去。尖叫中的恐惧哪怕隔着两条走廊都能扩散出去。声音再大一点怕是能直接召唤校长降落走廊。

“听我说黎塞留!杀人犯法!”

“你不想进阿兹卡班对吧?你不想去阿兹卡班对吧!那里连灯都没有!没办法看书!更没有办法备考!”

 

3

“我想,遵纪守法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

被反着光的方片镜遮住了双眼,但依然可以看出是以居高临下姿态望着玛法里奥的男孩儿,闻言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更何况我的教辅真题,一本,都没过来。”

接收到笑容的玛法里奥肉眼可见的抖得更厉害了。

 

4

撩开袍子的衣摆蹲在地上,与玛法里奥视线齐平的灰发少年掏出来一条银绿相间的围巾,慢条斯理地围在了玛法里奥的脖子上,还顺便展平了上面的褶皱。

“你早上走的急,把围巾落在寝室了。”少年温声道明了自己的来意。

说完这句话,黎塞留就撑着膝盖起身,扬长而去。留下了已经坐在地上的玛法里奥迎接满走廊的注视。

 

5

“寝室,什么寝室……你是拉文克劳啊!”

玛法里奥感觉自己更要窒息了。

 

6

“啊对了。”

离开的人去而复返,玛法里奥再一次把自己贴在了霍格沃茨走廊的墙壁上。丝毫没有接收到友人惊恐情绪的黎塞留拿着一枚宝石胸针,仔细地别在了玛法里奥的衣服上。

蓝宝石上的光芒一闪而没,从流光溢彩变成了一枚古董店里随处可见的老旧胸针。灰发的拉文克劳收回了遮挡胸针的手掌,抬起头看着正睁圆了眼睛盯着他的斯莱特林,黎塞留露出了一个目前为止情感最真实的微笑。

似乎是认命了的年轻人将手插回了衣兜,用只有他们两个人能听见的声音长叹一声。

“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我们以后玩游戏,尽量都用女号吧。”

 

7

你还愿意和我一起玩游戏真好。

玛法里奥的内心泪流满面。

 

8

如果人可以回到过去,那玛法里奥一定会回去掐死又玩了网易破游戏的自己。

就算是因为爱……开玩笑,对这个ip的爱能超过对网易的恨吗!不可能!!

如果他不玩,如果他没有雷雨天非要插着手机玩游戏,如果他没有非要在这种天气进禁林。

或许他第二天早上睁开眼睛的时候烦恼依然是应该吃什么,而不是思考怎么样可以完美闪避战争,进而在斯莱特林活下去。

妈的,奇洛教授身上的大蒜味连他这个蒜蓉爱好者都闻不下去了啊!

 

9

哔——你!哔——的网易!

 

10

坚强,玛法里奥,坚强。

这时候的伏地魔总归不会比黎塞留更恐怖。

毕竟前者直到五年级都是致力于找哈利·波特一个人的麻烦,而后者那是真的随时都有可能把他挂在拉文克劳塔楼的外面迎接凛冽的晨风。

 

11

啊,草,忘记了蛇怪。

 

12

救命,他想退学

 

13

生活的操蛋性就在于,哪怕再怎么不情愿,学依然要上。

玛法里奥在教室里,心情沉痛的抹了一把脸。

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的喧嚣太过吵闹,而他只想老老实实的干饭上下学。

 

14

“你说我现在要求重新分院还来得及吗?”

“你不如直接在校长室展示一下三大不可饶恕咒然后喜获退学,转进阿兹卡班,这样能快一点。”

黎塞留使劲从玛法里奥的手里拽出来袖子,向平斯夫人递上借书单后扬长而去。

 

15

“你不要真的去。”

被直接按着脖子惯在校长室外面墙壁上的玛法里奥,听着自己身后那个灰毛眼镜仔语重心长的声音,不禁泪流满面。

 

16

淦啊!黎塞留他这个身体是有巨怪血统吗!!这到底是什么大力金刚钳!教授!院长!救我啊!

 

17

“后悔分院有什么错!一睁开眼睛就在斯莱特林寝室我也不想啊!”捂着自己的腮帮子,玛法里奥声泪俱下的在密道里痛斥旁边的灰毛眼镜仔,“你就没有后悔的事情吗!”

 

18

他们对视了一下,疑似巨怪血统的拉文克劳把视线挪开了。

 

19

玛法里奥一脸震撼。

“你还真有啊!”

 

20

“如果早知道。”

黎塞留慢慢吞吞地吐出字句,一身沧桑气息地长叹一声。

“来之前我一定把头发换成黑色。”

 

21

“……可是黑发灰眼的设定已经过时了诶。”

“……”

 

22

“对不起我错了!不要用力不要啊!!这个墙起码好几百年没刷了!起码让我清理一新!让我用个清理一新!!”

 

23

可恶,霍格沃茨怎么会有这么脏的密道!

捂着自己另一边的腮帮子,玛法里奥哭着缩在寝室的床幔里,发出了闻者伤心听者流泪的哭唧唧声。

 

24

平心而论,如果不是拿了一个地狱生存副本,玛法里奥真的很欣赏自己在霍格沃茨的生活。

想想吧,只存在于梦里的幻想生物,活着的城堡,各种颜色各种作用的魔咒。任何一个保留有梦的人都不会拒绝来到这样的世界。

前提是没有生命威胁,以及自己在原世界没有家人。

 

25

玛法里奥·冯·贝克曼,生在共和国长在国旗下,小学入队初中入团大学入党,时刻走在时代前沿准备为了伟大共产主义的实现与人民群众的最终幸福而奋斗终生。

他的人生规划里绝对没有看着小学生对着同学扔恶咒而没有去阻止这一项。

 

26

“这是犯法!是犯法!霸凌是可耻的!”

因为打了同院同学而被罚了劳动服务的玛法里奥,咬牙切齿地向着陪在自己身边的朋友痛斥着小学生们的恶行。

“这是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刑法的缺失!”

 

27

同行的黎塞留一脸不明所以地停下自己的笔,扬头看着正踮着脚擦奖杯的友人。

“所以这就是你把二年级的斯莱特林学生挂在天文塔上的理由?”

被挂上去的那个分量还不小,这份爆发力他们拉文克劳都有想要拉课题组研究的人了。

 

28

前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29

第二天,擦了一晚上奖杯直到凌晨才摸回去的玛法里奥,一脸见鬼的表情在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门口堵住了自己的小伙伴。但是因为表情太过可怖,在拉文克劳休息室门口惊起了一地的鹰毛。

灰头发的拉文克劳温声安抚了被友人吓到的学姐,并再三表示不会被攻击也不会有任何暴力行为,勉强打消了自家学姐准备举魔杖呼叫级长的行为。

 

30

“我是不是差点又要劳动服务了?”

被好朋友牵着领走的玛法里奥心有余悸地摸着自己的心口。

走在友人身边的黎塞留推了一下眼镜,短暂的沉默后用话语爱抚了一下朋友的狗头。

“不会的,我们级长讲道理,不会把你上交给教授。”

 

31

“……你是不是歧视我们学院了!我跟你说!学院歧视是糟粕!”

年轻的斯莱特林挽起了自己的袖子,准备暴打小伙伴。

 

32

我真是不知好歹。

又不知道第多少次被人捏着后颈压在窗台上的玛法里奥,不无悲伤的想着。

他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33

“我觉得我们来到的不是原著的世界而是什么平行时空。”

察觉到脖子上的手有了加大力道的趋势,为了明天早上起来还能感觉到自己的脖子,玛法里奥紧急说明了今早堵门的原因。

后颈的压迫感顿时一松,黎塞留暂缓了对友人的暴力压迫,缓缓皱紧了镜片后的眉头。

“怎么说?”

玛法里奥松了一口气,揉着脖子转头看了看周围,凑近了黎塞留小声道。

“我在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看到了一只哈利·波特。”

 

34

一个人的眼镜开始反光的时候,旁边的人最好离他远点。

玛法里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领,慢吞吞地向外挪了脚步。

 

35

“你在不是圣诞节的现在,在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看到了哈利波特?”

双手插兜的拉文克劳站在窗前,偏头看向了一步开外倚在墙壁上的斯莱特林,哪怕是在阴影中那头金发依旧镀了一层光。

“完全正确。”

与黎塞留一同来到这个世界的少年露出了笑容,嘴上说着轻慢地调侃。

“完美的幻身咒,夜游逃课的好帮手。无论是禁林冒险还是突袭厨房,总有一项适合它。”

“当然,这其中也包括夜袭斯莱特林寝室。”

 

36

“……你终于认识幻身咒了?”

 

37

谁都拦不了,我今天就要和他黎塞留同归于尽!

年轻的斯莱特林面容狰狞,咬牙切齿地撸起袖子冲着友人扑过去。

 

38

“所以我们氪进去的金也不是一无是处。”

黎塞留仔细打量着手里的书。封面透着一股古朴气息的大部头正静静地贴着拉文克劳的手掌漂浮着,岁月的痕迹留在了书本上,仔细看看……似乎还在抖?

“是的,从魔咒辨认上来说,我们的书堪称作弊。等级加持,哪怕再生僻也能认出来。”玛法里奥肯定了这样的说法,“至少我不觉得我才思敏捷,可以这么快速的接受一种全新的知识体系。虽然我还是觉得给网易氪金是不明智的,但是我们已经氪了所以我们可以继续骂它,而且隔时空骂不犯法……所以我可以把书拿下来吗?”

“不要动。”

 

39

仍然在研究那本大部头的黎塞留又拿起一本书,随手放在了玛法里奥的头顶上。双手扶边头顶书面,已经举着一堆书靠着墙壁蹲在走廊上的斯莱特林,难过地啜泣一声。

 

40

他怎么就不长记性呢?

在腿麻之前,玛法里奥不无悲伤的又一次想着。

 

41

路过的拉文克劳学姐直击现场,揪住了小学弟的耳朵把人逮到了一边语重心长的教育灰发眼镜仔不可以欺负同学,哪怕对方是今天早上吓掉一地鹰毛的斯莱特林。

 

42

谢谢姐姐,但是后面那句真的可以不用加上,真的。

察觉到有视线望过来,还顶着一摞书的年轻斯莱特林当机立断开始哭。

至此,玛法里奥出卖了自己的面子与灵魂,成功的混进了拉文克劳(?)

 

43

“你们竟然真的让我进来了。”

在背景依然是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鸡飞狗跳的现在,玛法里奥一脸梦幻地瘫在了拉文克劳的公共休息室里。耳边是笔尖摩擦纸张的窸窣声响,时不时还有一些小声的耳语与讨论。

这气氛活像个自习室。不自觉降低了音量的玛法里奥心情复杂,仿佛重回昏天黑地的考试岁月。

“原则上讲,你没有愚笨到进不来,我们也没有理由把你赶出去。”

黎塞留依旧拿着大部头,视线没有离开羊皮纸的年轻人用手在身边友人的脑壳上拍一拍,爱抚了对方的狗头。

 

44

“我觉得你的手法像是在摸你家的金飞贼。”

“你说的对,我有点想她了。”

你否认一下啊!

金发的斯莱特林生气地拍掉了灰毛眼镜仔的手。

 

45

一言蔽之,金飞贼是只陨石边牧。

 

46

“所以你说,一个掌握了完美幻身咒的哈利·波特,他做的就是……夜袭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

入侵了拉文克劳地盘的一年级斯莱特林坐没坐相地倚靠在他朋友的身上,翻着随手从友人书堆儿里抽出的一本魔纹详解,近乎耳语地同身边的拉文克劳念叨着。

在羊皮纸上勾画公式与注解的拉文克劳停住了笔尖,镜片反光的间隙中露出了饱含深意的眼神望向了身边的斯莱特林。

“你有没有想过,他突袭的其实不是公共休息室?”

愣了一秒回过味的玛法里奥瞬间变了脸色,一脸凝重的表情仿佛护卫羊群的小狗。

“嘶,他和马尔福的深仇大恨已经到了需要半夜突袭寝室的程度了吗?”

 

47

黎塞留没想过,他真的有对牛弹琴的一天。

 

48

感叹了一下自己最近叹气次数格外的多。黎塞留又一次收回了注视着友人的视线,抬起手拍了拍对方的铺着柔软金发的脑壳。

“别想了,这不是小孩子应该知道的事情。”

玛法里奥再一次愤怒地拍掉了朋友的手。

 

49

他看不起我!

生气的斯莱特林咬牙切齿地提着篮子走出拉文克劳公共休息室,满腹牢骚的去礼堂取餐,身影仿佛大学寝室中总会有的期间限定爸爸。


=================

用妖号玩游戏偶遇穿越事件,会有的烦恼大概就是以后用什么账号性别的问题了。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用生命丈量墙头 | Powered by LOFTER